close

蘭州平凡人的故事:2017,我的幸福 2018,我的期望

2018年01月02日 09:30來源:每日甘肅網-蘭州晨報記者李輝 王思璇 劉瓊 馮寶強 張鵬翔


2018,新年上班第一天,和清晨的曦光一起到達你手上的,是我們散發著油墨馨香的祝福:願你在新的一年裡,心有花開,一路芳香!

2017,我們一起見證瞭春去冬來,花開花落,萬物生長的力量激蕩著我們奮發向上的情懷。我們也曾陽光明媚,喜笑顏開;我們也曾孤獨前行卻不負時光的饋贈;我們也曾與人相扶相攜,依靠友情和親情的力量收獲感動;我們也曾用愛的光芒照耀世界的一隅。

2018,我們將深懷熱望,繼續前行,用生活贈予我們的回贈生活,用一份汗水、一8鏡頭行車紀錄器份才智加上千萬人的祝福,汲取奮進的力量,書寫人生的精彩。

今天,讓我們用這一組平凡人的故事點亮這個城市新年的期許——歲月如花,明天更好!



方玲 蘭州十四中學英語老師

2017年我的幸福:我很幸運地成為瞭一名班主任,最幸福的就是可以每天和00後的學生們共同學習和進步。

2018年我的期望:我希望班上的孩子們學習成績能夠提高,生活中能夠成長,讓自己少操點心。



羅娟 甘肅合睿律師事務所律師

2017年我的幸福:幸福來源於生活的點滴,而溫馨的傢就是我所有幸福的源泉。沒有母親每天為傢裡操勞,我無法在外展翅飛翔;沒有老公的樂觀積極,傢裡不會歡笑不斷;沒有兩個寶貝女兒的活潑開朗,傢裡不會灑滿陽光。感謝溫馨的小傢為我帶來這許多滿滿的動力,讓我還有夢想。

2018年我的期望:由於工作原因,我接觸瞭大量不幸的傢庭,目睹和感受瞭當事人的痛苦和煎熬。在新的一年裡,我願每一位在婚姻傢庭問題中飽受折磨的當事人,都能通過法律的途徑,勇敢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。希望“法律守護——婚姻、財富”這個信念,能給更多的人以幫助與力量。



郭曉明 健身達人

2017年我的幸福:不得不說“健身”是我幸福的源泉。從“放任”到“雕刻”,我的身材在無數次汗流浹背、心無旁騖中,開啟瞭一次重生之旅。那種肌肉充血時帶來的泵感,讓我收獲滿滿的幸福。後來有幸成為一名私教,有機會帶領更多志同道合者在健身這條路上繼續探索!而且更加出乎意料的是,在朋友圈一直關註動態的她(女友),因為我陽光的生活態度,而對我漸生情愫!我們戀愛啦!

2018年我的期望: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亞健康的健身會員達到他們的健身目標;希望能和我的女友終成眷屬——領證!



二毛 石草堂茶藝師

2017年我的幸福:與茶結緣,以茶與內心親近,茶是我幸福的源頭。從中原來到西北,我帶著一種不同的地域文化、懷著堅持良久的小個性,忐忑而憧憬。一杯香茗,幾句茶語,三兩茶友,在這條坐而問道的“尋覓”之旅中,不斷雕琢己心,漸漸地我找到瞭自己的感覺。

2018年我的期望:在茶的世界裡,不斷探索以修一顆玲瓏茶心。



小貓 蘭州綠樹繪畫館創始人

2017年我的幸福:繪畫,是我喜歡的生活方式,更是我事業的風帆!油畫在普通人的認識層面,就像一片禁地,不敢逾越。而我在做的就是要打破每個人在油畫面前的式微。我引導他們嘗試著拿起畫筆,運用各種誇張的色彩,去盡情釋放和表達自己的內心,不要去考慮任何的條條框框。其實這種“打破”油畫高高在上疏離感的過程,就是一次很好的、自我心靈解放的過程。這是我開創蘭州成人零基礎繪畫課的初衷。在過去的一年裡,每當我看到他們因繪畫而變得更自信,生活更有情趣,我就滿含熱淚,西北的冬天,因這些濃烈的色調而更加嫵媚。

2018年我的期望:不同的畫派都誕生於歐洲,很想去那裡看到更多的藝術形式。今年,計劃和老公一起去法國盧浮宮、意大利威尼斯……追隨繪畫大師們的腳步。



丁楠 甘肅空管分局氣象臺預報觀測員

2017年我的幸福:參與瞭民航甘肅空管分局風切變研究試驗基地相關工作,與氣象臺副臺長合作撰寫有關風切變的論文。成文後,參加西北空管局西北地區論文交流獲得二等獎,很有滿足感。我與相戀7年多的女友領瞭小紅本,如願抱得美人歸。

2018年我的期望:我工作滿五年瞭,可以進行中級職稱(工程師)申報評定,我希望繼續參與民航甘肅空管分局風切變研究試驗基地的相關工作,撰寫相關論文,達到職稱申報的論文獨著要求,順利申報中級職稱。



鳳凰 戶外達人

2017年我的幸福:女兒生瞭二孩,我的獨生女兒成瞭兩個兒子的媽媽,我幸福著他們的幸福。


360度行車記錄器

2018我的期望:傢人、朋友健康平安快樂。自己腿腳依然利落,繼續和友友們一起看山、看水、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看自己。
arrow
arrow

    abt588r4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